今年的世界大學運動會在八月底圓滿落幕,全中華台北都沉浸在歡欣鼓舞的氣氛下。除賽事順利、票房亮眼外,最重要的就是中華台北選手表現突出,屢創佳績甚至一再打破紀錄。

自所謂太陽花學運以來,「網路鄉民」文化又再次活躍了起來,以PTT八卦板為首的「年輕勢力」、「網友」成功將垃圾國民黨給拉了下台,也將一股藍、綠以外的新政治人物推上了舞台。

其中最具代表的就是以無黨籍參選台北市長的柯文哲,但近來的八卦板實在是讓我無法苟同。柯文哲已經到了被造神這樣噁心的地步。

 

 

 

只要有人在上面貼有關柯文哲正面的新聞,底下的推文就一個勁地「柯P選總統」。

然後在2014縣市長選舉前被鄉民狂推又開實況的政論節目壹電視"正晶限時批"(後民視"政經看民視"),也因為一批柯文哲就此萬劫不復,連當初因把國民黨來賓辯到爆辯到中離而被捧的曹長青也是。

然後還不用說別人,只要假中肯的發問有關柯文哲的問題,就會有這樣的回應。

只要是柯P喜歡的人、事、物,通通會被捧上天;柯P不喜歡的,即使被罵王八蛋也沒什麼不妥。

當然裡頭還是會有人持反對意見,但數量可謂是相當的稀少,且會被戰成「柯黑崩潰哭哭ㄛ」、「只要看到藍綠都罵的事做就對了」、以及我覺得最刺眼也最常用的「垃圾不分藍綠」。

 

所以,我決定戒掉PTT八卦板了。

一直看這些訊息,不僅讓我開始質疑自己的想法,也讓心情都受到影響,只好用逃避現實、眼不見為淨的方法了。

至於到底正確的是那些柯粉,還是像我這樣的「柯黑」或不分藍綠的「垃圾」,讓時間去證明吧。

如果柯文哲真如那些鄉民說的英明神武、對事不對人、正直廉潔、果斷敢決,那就恭喜台北市、天佑台灣。

如果柯文哲如深綠、獨派所說是個虛偽狡猾的政客、獨裁專制威權的崇拜者,也沒有關係,深綠獨派的戰力是很強的。

獨派的民主前輩們當年可以在蔣介石父子的手中不怕流血的抗爭,直到把民進黨送進總統府;一個虛偽狡猾的政客、獨裁專制威權的崇拜者,難道能強過集黨、政、軍、特於一身的蔣介石父子嗎?

 

Q:世大運開幕可以讓反年改的老不死去鬧場,警察?維安滴水不漏?都忙著喊「學長不要」以及對付發綠色台灣旗的人?

A:「啊台北警力不夠啊,啊什麼你說他們怎麼闖進去的我不聽我不聽反正柯P說警察沒有責任柯P責任一肩扛柯P好棒棒;發綠色台灣旗?就奧會模式叭啦叭啦垃圾不分藍綠獨派這麼不滿有種獨立建國啊民進黨都國會過半執政了還在幹三洨」

Q:開幕式隔天柯文哲為何去會見中共國台辦交流局長黃文濤

A:「見個面又怎了你們有什麼證據說柯P親親賣台?叭啦叭啦垃圾不分藍綠獨派這麼不滿有種獨立建國啊民進黨都國會過半執政了還在幹三洨」

Q:為什麼雙城論壇前柯文哲在議會備詢時親口說台灣旗可以入場,但實際卻要搜身、甚至把旗丟到垃圾筒?

A:「誰說那是台灣旗了有經過認證嗎叭啦叭啦垃圾不分藍綠獨派這麼不滿有種獨立建國啊民進黨都國會過半執政了還在幹三洨」

Q:沒說那是台灣國旗啊,沒經過你認可你不喜歡你可以自己畫一面啊?

A:「叭啦叭啦垃圾不分藍綠獨派這麼不滿有種獨立建國啊民進黨都國會過半執政了還在幹三洨」

Q:柯文哲說兩岸一家親,不顧咱跟巴拿馬斷交的外交危機還到上海雙城論壇耶。

A:「半天賴清德也說親中愛台啊睡菊花媽也去過中國大陸啊連你們英文女皇也說維持現狀啊叭啦叭啦垃圾不分藍綠獨派這麼不滿有種獨立建國啊民進黨都國會過半執政了還在幹三洨」

Q:為什麼FISU都說地理名稱可以講台灣無所謂,台北市大運還要將英文手冊的TAIWAN都改成CHINESE TAIPEI

A:「啊就中國打壓啊啊就奧會模式啊叭啦叭啦垃圾不分藍綠獨派這麼不滿有種獨立建國啊民進黨都國會過半執政了還在幹三洨」

Q:奧會模式洛桑協議只管到賽會場內,觀眾席沒有規範啊!為什麼連中華民國車輪旗都可以拿,獨派白目民眾自印台灣旗不能拿?

A:「叭啦叭啦垃圾不分藍綠獨派這麼不滿有種獨立建國啊民進黨都國會過半執政了還在幹三洨」

Q:閉幕式演說好棒棒阿伯很會,很振奮人心講了好幾次台灣,為什麼英文字幕全部改了CHINESE TAIPEI、us、we?23 million citizens是三洨?

A:「啊阿伯就已經講台灣了你還想怎樣叭啦叭啦垃圾不分藍綠獨派這麼不滿有種獨立建國啊民進黨都國會過半執政了還在幹三洨」

Q:身為首都民選市長,在公開場合罵人王八蛋這樣是否有失氣度?(即使那些人真的是王八蛋)

A:「叭啦叭啦垃圾不分藍綠獨派這麼不滿有種獨立建國啊民進黨都國會過半執政了還在幹三洨」

 

唉,還好我的PTT帳號長年來只會潛水還不夠格在八卦板跟人戰,不然我一定會每天氣到腦充血睡不著。

幹,拎北看著電視轉播一直聽到中華隊中華隊真的超刺耳超不爽。

...

叭啦叭啦垃圾不分藍綠獨派這麼不滿有種獨立建國啊民進黨都國會過半執政了還在幹三洨

arrow
arrow

    アヤ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