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覺年過半百 其實不過二十有找
要煩惱的事情太多 好事沒邊禍卻來到
是環境逼迫我至此 還是我真的已變老?

我今年三十有五 三餐卻仍無法溫飽
兒女們全都不成材 老婆還想跟別人跑
每日每夜嫌東嫌西 生活令我如此煎熬

我們都忘了 曾幾何時 那樣的歡笑
都被憂愁哀傷憤怒矇蔽了眼 無可救藥

遙遠的那一邊 是否有我夢中的樂土
是否沒有塵世荒唐的約束?
周圍的這一切 難道沒有通往真善美的路?
在哪裡? 那不應存在之處

周圍的一切一切 都可幻化為美麗的音符
拋開厭惡 不要輕易認輸
就在這裡 邁開嶄新的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アヤ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