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將影片轉檔,去順發敗了一張1394卡,該說是太誇張了嗎?只是我受夠了一再地向別人求助卻都無門,靠自己最好,而且買了那一張以後也用得到
最近一直在想能夠怎麼樣才能快速又瀟灑地開始投入剪輯的工作,第一個優先考量是我不想交給別人來做,怎麼說呢?不放心吧,那累死我好了,死勞碌命,因為看了全部的影片之後我就後悔沒有全程由自己拍攝,被垃圾畫面浪費掉的帶子實在太多了,難怪到第二天帶子會不夠,而且有的畫面好像不見了,明明有拍到的啊,奇怪了
這件事我已經決定要做到好了,所以絕不交予他人之手
直到今天才不過將影片轉檔完成,在這之前就已經耗掉太多工夫了,等到真正剪輯開始,恐怕才是真正的地獄吧,希望能做出讓大家滿意的東西
不知道為什麼,剛剛看著看著竟有一點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アヤ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