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吃錯了什麼東西,從昨天晚上開始肚子就超不舒服的,依據以往的經驗看來應該又是腸胃炎
如果是那樣的話,恐怕跟作息不正常也脫不了關係,沒辦法,我要去睡了,Premiere真的很有趣,但實在很耗時間,影片還剪不到十五分鐘,就已經不知不覺耗掉五個多小時去,太可怕了,難怪阿吉哥說幹導演的都很有可能會暴斃!
不要啊,我還不想死啊!
剛打到這,肚子又開始不舒服了,God,我已經拉到沒東西好拉了,住手,不要再翻了!
啊啊啊啊啊
教練,你真的太逗趣了
啊啊啊啊啊啊
天啊,才剛搭好帳篷!
啊啊啊啊啊啊啊
要開始了,要開始跑關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行了,我知道了,我去休息好了
啊!真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アヤ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