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早在大學時,我就想在網誌上定期放上自己的音樂創作,為什麼呢?只因我自以為是個音樂人。但始終進行得不順利,首先是能力不足,OK,接著我勤練吉他,對於各種類型的音樂我也多方涉獵,拼命買CD,接著發現錄音器材及錄音相關知識不足,OK,接著我就跟別人借錄音座開始研究,不管錄得如何難聽,就先馬虎將就,最後終於在畢業前勉強也有了十餘首的音樂創作,但是為什麼在我網誌上關於音樂的東西卻仍如此貧乏呢?OK,最大的原因就是我實在是又懶又笨,懶在懶得常常更新,笨就笨在怎麼沒想到直接貼張照片再把錄好的音樂嵌進來就好啦。

話說回來,這首曲子是昨天興緻一來,不知為何靈感源源不絕,譜寫出來後,到剛剛才錄製完畢。僅以抒發我個人對於假宗教、慈善之名,行斂財、營私之實的那些各團體的感想。

arrow
arrow

    アヤ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