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大一剛加入熱音社時,有位很喜歡X JAPAN的元老級學長,也許是看出我有無窮潛力(?),就一直期待我能成為學校裡的速彈吉他手,朝X JAPAN邁進。我本身對於欣賞自己的人,都很想報以知遇之恩(?),但是也許讓他失望了,因為對當時的我來說,X JAPAN的歌其實還滿難的。

但現在彈起來,實在有夠輕鬆,就錄起來,紀念一下。常常覺得很可惜,如果當時再認真一點練,有現在的功力就好了。許多人在出社會以後後悔當初沒好好讀書,我現在更後悔的是沒好好練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吉他 rustynail x japan
    全站熱搜

    アヤ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