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Bon Jovi終於要來台灣開演唱會,但很遺憾的是,7/19那天,我下午三點多才到便利商店的售票機看,幾乎已全售完,我就放棄了。一來,我已沒有當初的熱情,再者,舉辦的地點是南港展覽館,最後,Richie Sambora並不會出現,所以我就不是很想去看,雖然這是我第一次可以,也許是最後一次可以現場看Bon Jovi。

這份譜是要抓給學生練的,因為配上即將到來的演唱會,特別有感覺。在重新校稿過後,印出來前,突然決定乾脆分享在這裡,說不定會有人需要。畢竟之前隨手打了一篇Richie的文章,竟獲得不錯的迴響,讓我小嚇一跳。在此註明一下,此份樂譜是我本人抓的,保證未假他人之手(耳),但版權又不在我手上,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註明,就先在這說一下了。關於細節,可能沒辦法跟原版一模模一樣樣,但應該相距不遠。希望能幫到有需要的人。

image-0001  

image-0002image-0003image-0004  

 

arrow
arrow

    アヤ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