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 詞/曲:鄧邦圓
內容是想對一個我喜歡的女孩子說的話

D# Cm
好久沒有 內心悸動的感覺
G# A#
妳像微風吹撫讓我的心再起漣漪
Cm G# A#
我願意 將悲傷難過喜悅歡樂都展示給妳

D# Cm
我不想隱瞞 完全坦白地
G# A#
我死心塌地地願意

D# Cm
抬頭望望 遙遠悠久的從前
G# A#
冀望著月光下美麗的故事
Cm G# A#
不諱言 我從來就是獨自盼著望著期待著
Cm G# A#
哪一天 才可以自己懂得主動抓住機會
D# Cm
不要只有等待 結局的哀愁
G#
越過那弧線障礙
A#
不能就這樣錯過
Cm G# A#
我才看得到以後 很久很久以後


D# Cm G# A#
啊 是不是可以就這樣 一直存在妳的生活
D# Cm G# A
啊 是不是可以就這樣 一直享有妳的微笑
D# Cm G# A# D# Cm
我不想偽裝 我不想偽裝 我是死心塌地地願意啊
A# G# D#
為了妳 我什麼都捨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アヤ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