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烈的期待下會落空是非常普遍的
這個原則總是不會讓我失望啊~屢試不爽!~

為了追尋我思念的人
也為了許久不曾燃起的熱情
拖鞋一雙,衣物少許,簡陋的行囊一背就與老朋友上路了
他明白我的意圖吧
---
世上確實是有許多有趣的人
那位萍水相逢的金旺100大叔在跟我們同路時的心情是怎麼樣?
幫忙換輪胎的大叔不知道年輕時是不是也這樣瘋狂過?
屏東那位親切的飆仔除了飆車是否也曾思考過人生未來的路?
因為這些人
讓我有許多故事可以說呢
他們也許永遠也不會知道我此行的目的
我也不會知道他們接下來要去哪兒
我們就像出了火車站的旅客,以邂逅的車站為中心呈放射狀散開
也許很久以後又會在下個列車上有了交集
最後都只會留下車站建築物下冷冷的暗影
---
我想盡辦法能追隨著她
可是其實是相當困難的
那種困難不是在四四拍的兩個八分音符間走八度那樣困難
並不是比那還要困難
而是難以比較也難以形容的困難
我當時只是想要見她一面
無論如何都想見到她
就像全世界的海棉全聚在一起那樣的喜歡她
世事難預料
海棉瞬間吸進大量海水萎縮了
變得好小好小
小到似乎用電子顯微鏡也看不到
就像不曾存在過
但我不會放棄的
只不過是這樣而已
不過
海風吹過真是令人愉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アヤ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