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跑過的一個畫面,一個故事
沒什麼意思,偶爾寫寫虛構的東西,如果能感動人,不是很有趣嗎?---

在夕陽下,防波堤上
妳抬起頭,對我微微一笑
那樣一個充滿愛意而自信的微笑
長髮飄散著
散射著溫柔的陽光
那夕陽,好溫暖...好溫暖
我想伸手觸摸妳的臉
卻永遠有著一份看不見的距離
一份我打量不出妳我到底還有多少距離的距離
我試著感受失望
卻仍然只有滿滿的溫暖
妳把眼睛瞇細,笑開了似的看著我
我只要能夠這樣看著妳,就夠了啊!
在這海天一色
不知不覺走到了沙灘,為了不使夕陽落下,
我一直朝著西走
它彷彿瞭解我的願望
慢慢地等著我,讓我追隨著它
我為什麼要一直走?
為了在金黃色的海岸與妳相見嗎?
妳緩緩昇上天空
轉過身去
消失了
在我心中仍然只感到滿滿的溫暖
妳不曾離開過我吧
一直在天空的那一端
只要我不停止思念
妳就會一直在那裡
一直為了我而在那裡
記得嗎?那天也是在這種黃昏
腳下踩著閃閃發亮的細沙,手牽手一直走著
寫在沙上的情話隨著海浪沖刷洗去,深埋入大海
會保存到很久很久以後
就像你不曾離去,是個永遠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アヤ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