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她
我腦裡的旋律都靠她替我表達
她是我的口 我的心 我的靈魂

我覺得她很正點
雖然實際上只是一把Fender墨西哥廠出產的廉價Stratocaster

接觸音樂也有一段時間了
我有能基本地分辨一把琴的音色好壞的自信
我卻仍主觀地認為她有著與眾不同的美妙嗓音
曾聽過一種說法就是
五萬塊以上的琴會用比較頂級的木頭
導致琴的聲音會越彈越好聽
她的原價是一萬六
真的不會越彈越好聽嗎
但不知道為什麼
配上我那同樣廉價且已經絕版的古老BOSS ME-8
居然還是能發出讓人讚嘆的聲音
我也不懂是怎麼回事
效果器爛是無庸置疑的吧
難道是我的琴跟效果器的組合還沒在真正的行家面前發過聲?
如果一定要歸咎一個原因
我希望是因為她的嗓音

從以前彈民謠吉他開放和弦就很開心的高中生
上大學開始接觸電吉他後碰到了一堆高手
然後靠自己努力得到了妳
半年前開始學會即興solo
到現在可以勉強跟上150的四連音
謝謝妳陪伴我
因為這樣
我每天都在變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アヤ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