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前一天晚上睡不著的關係嗎?
白天起來頭實在痛得不得了
就在家睡了一整天,也翹了一天的課
而且身體一直保持在疲倦不堪卻睡不著的狀況
只要周圍有一點點的聲響我便會輕易地被吵醒
外頭死小孩玩耍的聲音.一起翹課的室友按滑鼠左鍵的聲音.不願想起的回憶的聲音...
到傍晚睡醒時卻找不到眼鏡
自己近視已經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一下子找不到它還真是不得了
幾乎翻遍了整個家,居然還是找不到
感覺頭好像更痛了
翹課歸翹課,今天也跟樂團團員約好要練習
找不到眼鏡也還是得以看不清的視線騎車去團練
沒辦法,樂團對我來說太重要了
也許是因為看不清楚吧
在一切都矇矓的狀況下,油門催得更緊了
我在超過一位阿伯的瞬間突然內心有句獨白:我是不是不怕死啊?

洗完澡想睡覺卻一樣翻來翻去睡不著
就在某一次的翻身中
矇矓間
月光下
在床邊的椅子上
我的眼鏡冷冷地凝視著睡不著的可悲的我
"你又睡不著啊?"
"嗯,託你的福,我現在的精神好得不得了"

於是我把它戴上打了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アヤ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