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晚上用PS2手把加上轉接器打開了模擬器,
跟朋友一起重溫了一些以前的電玩,
玩到後來想睡了,突然覺得感覺很像以前小學及國中時寒暑假的晚上都是跟哥哥一起打電動過的
整個晚上都在玩,也不知道為什麼電動有這麼好玩
以前總是覺得自己是為了電動而活的,
明明就到凌晨兩三點才睡,早上八點多卻又還是能起床,
並趁爸媽去上班時去爸媽房間打電腦,然後午餐隨便吃,下午繼續打電動,晚餐不知道為什麼會很餓,就吃得很多
然後晚上就會很滿足地回自己房間再繼續操電動及自己的身體
那些時光還真是這乾脆俐落地快樂、毫不猶豫地浪費掉了
我也忘了到底是什麼這麼好玩,只是那種只要因為洗澡或吃飯而離開電動的那股煎熬,再度跑回房間的那種內心的衝動至今還是令我印象深刻
現在想想要是當初那些時間可以讓現在的我來利用就好了,現在應該可以做出更有價值的利用吧?
但是這樣想也不對,也許在幾年後我又覺得現在在浪費時間了(上網、打網誌)
而且那段阿斯巴勒的時光也確確實實是我這個人過去的一部份,
也就是說,我之所以是現在這個我,或許它也有一點功勞,如果我對自己現況算是滿意的話,就可以稱之”功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アヤ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