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朋友聊到音樂與工作的關係這件事,他就一直跟我說一些”決定了就要去做,要積極一點”的話,真是搞不清楚狀況的傢伙
但是也不能怪他,因為他不是我,他不明白我現在有多惶恐
樂團這事我現在也不知道到底是怎麼樣,我沒辦法掌握他們的想法,也就是說我們常意見分岐吧,我沒辦法自己決定一些事情,但是這個樂團現在正需要有一個人來決定事情,很遺憾,我們之中沒有這個人
就講最基本的練團吧,上次那次簡直是太胡扯了,講好要練團的時間,沒想到什麼都沒練到,有人忘記了,有人則是去忙工作,不管是不是出於自願,對我而言總是覺得非常不舒服,化學效應組成到現在我頭一次這麼失望,令我想起以前的女兒紅
然後也沒有約下次練團的時間,現在假如我跳出來約大家練團的時間,一定又這個不行那個要改,即使到了也沒有什麼進度,主唱也遲遲沒有消息,這個團也沒有所謂的”團長”,導致大家都沒意見但有人提出想法時大家也沒辦法有執行力,向心力太差了
化學效應的氧化劑已經用完了,還原劑也受潮失效了,想到我就跨下痛得懶得管
而且我現在根本沒有心情管這個了,假如現在只有這件事要我煩惱我倒是可以試著挽救,但是我已經自顧不暇了,說得明白點我現在有麻煩了
放寒假前就想到可能會因為要參加吳致秀老師的節目錄影而待在台中應該會比較好聯絡,而且系辦那裡也不知道有什麼事,說到這個系學會寒假有工作進度嗎?
但是在不確定自己寒假要幹什麼之前我打了通電話給媽媽,想請她問問工廠有沒有欠工讀生,我自己也會在台中找看有沒有打工可以做
自己當然是希望待在台中,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
結果媽媽不僅幫我問了,還跟老闆說我一放假就會去上班
這簡直太突然了,我跟媽媽說我還沒有決定要去做,但是怎麼爭也沒有用,媽媽說這樣她會很難做,會沒有信用,還叫我考完立刻回家
我一直都是個不聽話的孩子,結果考完的下午我沒有立刻回家,因為跟團員約好了要練團,結果我抱著想在練團中得到一點快樂安慰的心情到了團練室,卻得到上述的結果
實在令我太難過了,”我不想跟這個社團的人玩團了的想法”在腦袋裡越來越強烈了
結果隔一天、隔兩天,甚至到了跟媽媽跟老闆說好我要上班的禮拜一,我人都還在台中,媽媽應該很生氣吧
心情實在是很複雜,身上的錢也已經用完了,也不好意思跟家人要,因為今天下午上網看了期末的成績,中國文學史我不及格
二年級開學前爸媽就講說我再有一科被當就休學不要念了,這下子已經很複雜的心情更是如埃尼阿克的線一樣亂無頭緒
現在皮夾裡只剩下一百七十元,為什麼會變得那麼糟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アヤ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