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實在沒有辦法用功,所以嘗試彈彈琴看精神會不會好一點
但沒想到一彈下去反而更洩氣了,總覺得自己彈出來的句子一點都不好聽
因為這樣反而讓自己陷入了巨大的迷惘與懊惱,對於自己陷入這樣的窘境生氣得不得了
冷靜後仔細想想這也許是跟自己前陣子都沒拿出時間來練琴有關吧,琴感異常地陌生
手在指板上不斷來回摸索,就是找不到可以悅耳的音符,甚至可以說是糟糕透了
我到底怎麼回事了呢,這麼快就才思枯竭了嗎?
雖然也知道可能是因為自己會的東西太少了,也可能這陣子也一直在考試的壓力下所以彈不出什麼好聽的句子吧
現在的生活缺乏新的刺激,一拿起Mary就只會一味地彈那些自己熟爛的句子,還是應該多接受一點新的訊息才能激發出新的想法吧
現在的情況令我想起高中時拿著家裡那把破爛的民搖吉他摸著摸著,突然像開竅了一般會彈了
於是之後有好一陣子都陷入彈奏吉他的快樂中,直到後來也是技窮了,彈不出新的東西後就像洩了氣的皮球一樣提不起勁去彈琴
現在則是大一時因為黑哥那段時間不求回報的指導,教了我一點東西,讓我像突破瓶頸般再次進步
後來跟著老師學了一陣子,感覺好像一直都有在進步
到了現在,又再度陷入膠著了,每打敗它一次,才高興不了多久,它又以更強的姿態再度出現在我面前,而我又得花更大的力氣去挑戰它,雖然在這過程中自己也會不斷變強,但實在是很累人啊
不知道下次突破瓶頸會是什麼時候,雖然很期待,但其實害怕沒有這一天的成份比較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アヤ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