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的"圖書館學"我忘記要去參觀逢甲圖書館,傻傻地走到了教室,發現一個人都沒有,呆站了許久,腦子突然閃過一陣,才想起這件事。不過天氣變得這麼涼,現在再過去也不知道要多久,摩托車也不在手邊,我就這麼沒出息地回去了。終於,這學期第一次翹了課。覺得有點難過。
每天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一直一直在浪費時間的感覺,報告也還沒開始動,就只想著要玩、要休息、要吃東西。可能,可能得想辦法振作起來了。
可惡啊,今天居然就這麼翹了,怕是因為這一次,打擊了我接下來連續出席上課的毅力,雖然我本來就沒什麼毅力可言。
參觀什麼圖書館啊!小學生是不是?長這麼大還要去做這種事!會有圖書館學這門課基本上就是給所有圖書館的導覽及服務一個最難堪的玩笑。
還是歸咎於自己好了,下次,絕對不可以再這樣了。都有出席又怎麼樣?上課的內容也沒確實記起來,那還到學校幹嘛?所以,絕對不要有下次了,這樣想、這樣決定就好了
可惡,為什麼,為什麼我還是覺得這麼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アヤ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