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花了一天的時間寫,用了一週的時間編曲、錄製的歌。歌詞還沒寫好(每次都這樣),但這次不同的是,我一定會把歌詞寫好(就是說其他還沒寫詞的歌就算了!?),而且第一次要嘗試在自己寫的歌中錄製自己的聲音,不為什麼,就是因為要給人聽。順利的話,下週一就會開錄了吧。
這次為了這首歌,實在讓我減掉不少壽命,花了很多的心血,從吉他、Bass、鼓到接著要錄的歌聲全都一手包辦。
遺憾的是,只花了四、五個小時練習的鼓,果然還是打不穩。但我已經沒有時間慢慢磨了,雖然沒有人拿憨八嘎架在我脖子上逼我,但我知道,再拖拖拉拉的,我一定會後悔。
我只把音樂放上來,錄好歌聲的版本則不打算放。
錄音器材:Boss Micro BR(from 大餅)
Guitar:Fender Stratocaster
Guitar Multiple Effects:Boss ME-8
Bass:Cort C4(from 蜜蜂)
Drums:Roland TD-16(from 阿吉哥)
以上!我覺得還是把器材交待一下好了。總而言之,這首歌的誕生受到太多人的幫助,怎是一個謝字了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アヤ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