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又回到了久違的台中、久違的一中街、久違的台中技術學院,以及見到了久違的朋友們。
我不知道一般大學生畢業後,還會不會對母校及周邊的一切這麼眷戀,至少我是,就是因為這些朋友們。他們還真是居功厥偉啊。
首先昨天下午抵達後,還是不免俗地先跟英雄見面,我們去吃了漢堡王,過程中還把芭樂叫出來耍了幾次,她還真是單純啊,叫她往後看就真的往後看了,怎麼騙怎麼中。
接著到我之前住的房間,也就是英雄現在住的那間稍作休息,放完行李後,我就把他拖出來一起去看了「葉問2」,真是爽度跟燃度十足的好片啊,不過跟第一集一樣,我想除了華人,其他國家的人應該都不會覺得太好看,尤其是日本人跟英國人吧,因為牽扯到太多歷史及民族情感。
想想葉問也真是了不起,第一集放倒了一個日本將軍,第二集又打趴了世界拳王,要是拍第三集,豈不是要打入侵地球的宇宙怪獸了?
話說回來甄子丹真的是走老運,不知不覺他在我心中的地位早已超越李連杰、成龍跟元彪等武打巨星了。
接著第二天的行程就是跟阿貴及阿飄見面啦!好久不見的兩人,阿貴還是很貴(?),阿飄還是很飄(??)。
在離開前又去跟久違的龍哥聊聊,跟他訴訴目前為止當兵吃到的苦頭,看起來他還過得不錯,真是令人開心啊,我們還相約下次我再到台中時,要一起去吃個飯。當然,是他請客。
時節走入五月,夏天即將到來,我的役期也終於快要走入尾聲,剩下最後的不到一百天了。
由於還在入伍期間,就算放假,到別處去玩,總還是有綁手綁腳的不自在感,真希望等到退伍後,能夠好好再跟這些朋友們、跟所有我想見的人都聚一聚,到那時,真正放開心胸去遊玩,才是最棒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アヤ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