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再給我一次機會吧!我一定會鼓起勇氣跟她打招呼的。
長到恐怖的暑假就要來了,我有一點期待,可是我很害怕。接近三個月的時間我可能都要待在埔心,在這麼長的時間裡,我就只能從腦袋裡翻翻關於她的畫面了。
如果可以的話,我真想在放假之前,再跟她說上一次話,哪怕打個招呼,甚至一個眼神交會就好。可是,我嘴炮了,畢竟我只是個小孬孬。
為什麼我會這麼孬呢?我真的很喜歡她,但卻永遠給她看到自己遜斃了的樣子。
為什麼我會這麼孬呢?像我這麼孬的人,被打槍也是活該吧。
為什麼我會這麼孬呢?我只是想打個招呼,沒有別的企圖了。我也不敢有別的企圖了。
為什麼我會這麼孬呢?今天的綠茶喝起來怎麼比平常澀?
為什麼我會這麼孬呢?所以我最近做什麼都失敗啊。Loser-!
為什麼我會這麼孬呢?誰會喜歡這麼孬的人啊?
為什麼我會這麼孬呢?爸、媽對不起,您們的兒子是個小孬孬。
為什麼我會這麼孬呢?只要舉個手,說聲hi,憨笑,就解決啦!
為什麼我會這麼孬呢?唉,往好的方面想,至少我不會去做什麼奇怪的事。因為我孬。
為什麼我會這麼孬呢?今天這樣好到會給雷劈的機會,我居然就這樣給它過去了。
為什麼我會這麼孬呢?如果她不理我怎麼辦?
為什麼我會這麼孬呢?算了算了,就讓我帶著遺憾過暑假,每天晚上咬綿被好了。
為什麼我會這麼孬呢?喔!明天還要考試,真他媽的。
為什麼我會這麼孬呢?那我就回家咬綿被吧。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耶~Com' on baby!
我到底在幹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アヤ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