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又有點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幹什麼、到底想幹什麼。
我害怕又會失敗。
阿吉哥說:"現在失敗是好事,以後的成功就是用這些失敗堆出來的。"
不無道理。但是我想到,因為我的失敗而成就的那些贏家呢?難道那些人過去的失敗足以累積到換得這次的成功,掠奪我的成功?
可以的話我也寧願我的過去是失敗的,能點亮我此刻的榮耀。不過遺憾的是,我的過去似乎沒什麼可以隨手拈來回味的成功,那麼何以我現在是如此的挫敗呢?意思是,我以後會有什麼巨大的成就嗎?能多大?做美國總統嗎?
那些,怕是自欺欺人的話吧!有人天生就是贏家,而有些永遠翻不了身的可憐蟲,就是生下來成就那些贏家的。
我會是那些可憐蟲嗎?我真的很害怕。
我一直不是什麼堅強的人,當失敗的時候,都需要有個依靠能夠撒嬌。在家裡或許還能跟爸媽聊聊,但在台中時,那些空虛寂寞的夜晚,我卻只能對著電腦螢幕發呆,大聲放著音樂,最後將腦海底的橡皮栓拔起,讓海水流乾,注入深沉夢境,在幻想的世界裡,拾掇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アヤ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