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剛抱怨過關於文章分類的事,立刻就獲得改善了,現在想發牢騷只要打個勾就好,難道是上帝聽到我的抱怨了?............怎麼可能!
言歸正傳,我今天,今天好開心啊!我今天吃了畢生吃過最好吃的一份豬排飯。
三個月來,那件事我始終無法釋懷,一直困擾著我,簡直是個惡夢,而這份惡夢卻是自己造成的。但今天,我終於醒了過來,給一道耀眼的曙光給喚醒,我彷彿像得到救贖一般。
該感謝阿祥吧!因為是從要帶他熟悉環境開始,才有這個機會到中友神秘(?)的A棟十三樓。
也可以說是因為他的鼓勵,讓我沒有再一次逃避。如果今天這樣我還逃避的話,就真的只有"太差勁"可以形容了。
本來只是帶阿祥逛逛中友,讓他看看中友有多大、有多屌,結果真的屌到太誇張。下午因為走累了,也因為還沒吃飯,決定偶爾奢侈一下,到所謂的主題餐廳樓層去,這一去,我看見了天使。
當她就這麼走近,跟我打招呼,"天啊,如果這是夢,打死我我也不要醒來,如果我醒來了,拜託那個誰,打死我吧。"我就只有這句話好說。接下來她來為我跟阿祥點餐,我直翻著menu,卻完全沒有頭緒,上頭五花八門的佳餚,瞬間變得模糊不清。
"靠,這是怎樣?我現在該說什麼?點菜嗎?點什麼啊?可是,再不點,這樣拖時間,她也會很困擾,可是,奇怪了,menu上的字我怎麼看不懂?是阿拉伯文嗎?唉呦,阿祥,救我啊!"
我就突然想到了炸蝦,對!炸蝦!就是炸蝦!oh,炸蝦!
什麼?沒有!?那...怎麼辦?怎麼辦?我好焦慮啊!阿祥,救我啊!
於是不知不覺看到了炸豬排,好吧!朱熹龐德說過,沒魚,蝦也好、沒蝦,豬排也好!我立刻伸手指著炸豬排,才暫時給了自己一個喘息的空間。
因為我之前跟阿祥說過這個故事,所以他一看狀況就能瞭解,不斷地鼓勵我、說要挺我。他說我表現得很好,看不出來有很緊張。
對吧?我很自然吧?嗯!很自然的,我很自然!
老實說在那之後有點食不知味,整個下午我可說置身天堂,有涼到哭爸的冷氣、有點好吃的豬排、有點怪洨的冰咖啡,還有冷不防出現讓我心臟停止跳動的天使。
接著天使好像碰上休息時間了,整間餐廳才像回到人間,不再充斥著如此夢幻的氣氛。
接著阿祥的爸爸及親戚們來看望他,我應阿祥要求陪著去接待,沒能跟天使說聲再見才離開,有一點可惜,只是一點,一點,一點,一點...。
那份感覺,直到現在,好像還揮散不去,她也許不知道,她跟我打那聲招呼,對我的意義有多大!我從一個莫名其妙的失敗中站了起來、從掉進那個自己挖的坑中爬了出來,從一個自己製造的惡夢中醒了過來。如果時間能夠凍結在那刻,那就讓我永遠留在那兒吧,雖然這麼說太沒出息,不過因為那不可能,所以應該可以這麼希望吧。
今天是個好日子,願九二一地震的受災戶們今後能過得平平安安,能因為我的喜悅,遠離那可怕的傷痛。而從今天起,我已經不再是小孬孬了!我是...小孬!好像有點怪,那,孬孬!可惡,太蠢了,那就...孬小!啊,媽的,怎麼樣都差不多。總之,我現在已經不是小孬孬了,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アヤ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