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暑假的時候寫的歌,趁著現在手邊有錄音座,就錄來玩玩。可是我實在還太嫩了,錄起來品質很差,而且bass不知道為什麼這麼重,雖然我本來是想要重一點但也太超過,等注意到時已經mix完了,更慘的是原始錄音檔不知道吃錯什麼藥,前兩軌時間軸居然錯開而且互相混音,所以即使我想remix也沒法了,要做得更好只能重錄了(泣)。
接著在一次的轉檔中,發生了莫名其妙的錯誤,轉出來的成品速度飆快,音高當然也提高不少,雖然聽起來亂high的,但也因為音訊被壓縮而出現雜音,最難過的是,我竟然瞬間覺得這個意外產生的超速版,比原版的好聽...(泣)。
唉,錄音這檔事,真的是很難為啊(泣)。

正常版:

超速版:


這首歌叫“曾經,曾經”,也是跟姜翔合作的作品,而因為這首歌我不能唱,所以只打算錄音樂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アヤ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