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的網路接好了,爽啦!
記得畢業前一個多月爸就說等我回家要買台分享器跟一條長線把家裡網路接一條到我房間,結果現在畢業快三個月了,哈哈,爸很懶,我也一樣啊。
幸虧昨天一位國中認識的老屁股送了我一條長線,給了我去買分享器的動力,才讓這事有了著落。
不過還是稍稍歷了些波折,費心將線從爸媽房間牽出來後,連線狀態居然跟我說「網路電纜已拔除」,見鬼!
接著我就一直拔掉再接拔掉再接,又重開機,終於是已連線狀態,但是訊號只能發不能收,也就是收不到從網路線另一端的資料,從我電腦發出的訊息當然也得不到任何回應。
折騰了一晚上,到今天白天,就在快要死心之際,不小心點到了區域連線設定IP的地方,改成自動偵測後,訊號就接通了。我猜想大概之前的設定是在台中的IP吧,所以它怎麼找都不會通。
以後睡起床翻個身就有網路用,真的是很方便,但也僅止於此,爽也只有接通的那瞬間,過了一陣我又不知道要幹啥了,就像那些在台中的日子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アヤ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