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終於退伍了,我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可以一起陪我放心去台中玩的伴。照片中的人就是英雄,雖然因為剛退伍髮型跟表情都有點彆,他還是英雄。
接著飯粒女告訴我說她們六月十號畢業典禮,要我回去看看,那有什麼問題?反正我想去台中很久囉。這下完全構成堅強的成行理由,那還等什麼?
因為之前跟建良到台中玩是住逢甲那兒的日租套房,感覺很棒,就決定再讓他賺一次,哈哈。那裡地點真的很不錯,鄰近逢甲商圈,要去一中街、老虎城或金錢豹也不遠,住起來舒適,價錢也還能接受。
之前我畢業時,飯粒女跟小雅有寫卡片給我,所以基於義理或個人交情,都必須也給她們寫點祝福,另外我也給阿貴準備了張卡片,可是那個小畜牲,電話死都不接,不知道到底想怎樣。以及有次回台中跟她們聚餐時,討論到我之前自製送給朋友們的CD,表妹說她沒有,真該死,我竟然沒有送她!
其實當初我還有點擔心說會不會要送卻被對方打回票,所以不是所有的人都有送(好在有送的朋友都有露出一副很想要的捧場表情),但她竟然會想要,說什麼也得送給她。
為了彌補(也為了感謝...謝謝她對我那些粗製爛造的音樂這麼捧場),做給她的那張,又跟之前分送給朋友的有些不同。這麼做多少是有點自我滿足吧,希望她喜歡。
本來我預計離開學校後,就直接前往逢甲商圈吃東西,但這時卻下起了大雨,接著想說等會兒還要騎車,便特地去買了便利商店的雨衣,我們倆就頂著未拆封的雨衣到一中街上的好知家躲雨並吃好吃的豬排。
我跟英雄說:「這樣拿著雨衣來檔雨是不是有點哀傷?」
更哀傷的是吃完後一出店門,雨卻停了。
雖然雨衣的錢花得有些冤,還是得擦乾眼淚繼續行程。
悠閒地到了小套房休息一會,洗個澡,我們到老虎城去看醉後大丈夫2(The Hangover II),他媽B好笑到爆!看完後深深覺得:雖然說這有些早了,但是我感到在我內心底處,有一股慾望在蠢蠢欲動,希望我在婚前也能搞一場這樣轟轟烈烈的單身派對。
本來回到房間後可能面臨無事可做,對著電視機發呆的囧況,但這次房間裡居然有電腦!雖然這被許多人視為是基本配備,我還是帶著感恩的心來使用。
其實就算沒有電腦也影響不大,我還可以看夜市人生\ ^_^ /。
第二天本來想到東海那兒去逛逛,卻想到租來的機車要還,時間會有點緊迫,而我們也沒有再多待一天的打算,就作罷了,還是回到又熟悉又親切的一中街來解決午餐。
吃完在還車的空檔,到了光復路上的ACG邪惡商店三連星去重溫舊夢,當初就常跟英雄來逛,也在這兒多多少少砸了些錢。
其實上面的照片是準備坐車回家時才拍的,想說都特地一起來了,就求他讓我拍張紀念照。
回程時,外頭又下起了大雨,儘管車窗外一道道雨滴劃過,留下清楚的印記,我心裡頭還是暖暖的,放了一個大大的晴天。
啊,我果然是很喜歡這個城市!
 
本來這兩天就是這樣輕鬆愉快的行程...但是,其實最重要的事我沒提,這次到台中,除了來玩跟看看表妹、飯粒女們之外,是為了見一個最重要的人。
感謝英雄,他幫我跟她拍了一張很棒的照片。
呼...天曉得我想要這張照片多久了!!!
昨天剛抵達台中,我便撥了電話給她,告訴她因為是她的畢業典禮,我想送個禮物給她。說是禮物,其實是封信,是這輩子我所寫過最文情並茂的信(充滿自信)!通俗、噁心一點的說法,也可以叫情書。
三年多以來積得讓我喘不過氣來的心事,終於能夠全部傳達給她了。
我真的很容易滿足,而我對這樣的自己並不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アヤ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