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6377.jpg

終於等到這一天了,我的青春年代偶像Bon Jovi,正式入主位於克里夫蘭市的搖滾名人堂。

這張照片拍得很棒,剛出道的原始五人成員今昔之比,令我感觸很深。

有人也許會想,Bon Jovi這麼老牌的樂隊,怎麼到現在才入選名人堂?是等級不夠嗎?看看他們同期的,或是比他們資淺的,都已經入選了啊!

為什麼呢?因為Bon Jovi還是活躍在樂壇上的強力組合啊!

看看近年入選名人堂的組合中,哪一組在入選的當年為止,還有在發新專輯、做巡迴演出的?很少吧!

史上最偉大的籃球員Michael Jordan可是到了2009年才入選美國籃球名人堂,他當年的宿敵們如Charles Barkley、Dominique Wikins、Patrick Ewing等早就在名人堂住了幾年,但有人敢說Michael Jordan的資歷跟貢獻不夠嗎?

當然我也沒愚蠢到認為Bon Jovi在音樂界的地位堪比Michael Jordan。只是誰都無法否認,Bon Jovi的活躍年代之久實在不可思議,雖然已經不是當初的五人組,但在2017年更換新血並發行新專輯來看,Bon Jovi並不打算就此引退走入歷史。

雖然我現在已經幾乎沒有動力打文章了,但這件事情還是太重要,如果連這件事還不留個文章紀錄一下,實在有愧於我資深邦迷的身份。

arrow
arrow

    アヤ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