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強烈的寂寞感。

以為交了女朋友,這種感覺可以稍稍得到抒解,結果還是不然。即使想對對方付出感情、即使一直想對對方付出,還是被深不見底的寂寞給纏繞著。就像朝著一座池子丟粒小石頭,即使造成漣漪,沒半晌又回到了平靜。

這種時候我會覺得自己很差勁。

我相信想要在一起的當下,自己的那份情感不是假的,但是為什麼,為什麼自己現在會有這種詭異的寂寞感呢?

也許是太久沒有談戀愛了吧,我想是因為,不管對對方說什麼話,做什麼事,對方的反應都不如我預期的熱烈,或是應該說,相當冷淡...。

不,也許在對方眼中,我才是冷淡的那一邊吧。

我已經開始懷疑我到底是抱著什麼心態跟對方告白的了。

找個伴排遣寂寞嗎?那很明顯我失敗了。找心靈伴侶嗎?我們在心靈上根本就不合。找結婚對象嗎?不可能,我目前壓根不想結婚。純粹只是想要跟女孩親密的感覺嗎?我不希望自己這麼下流。

當初對方很猶豫要不要接受,叫我想清楚,我還覺得對方考慮太多,現在看起來,我真的是想得不夠清楚。唉,我還太不成熟了。

不知道事情能不能有什麼轉機呢,真的不希望造成哪邊受傷的爛結局,但目前,已經不是可以當作沒事抽身離去的狀況了。

我真是個差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アヤ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