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大學的第一個學期我就一直在翹課
翹最兇的就是英文
老師再明顯不過地告訴大家:無故曠課滿十八堂便扣考
某一天我突然想到我是不是翹太兇了呢?
於是就在快期末考時乖乖準時去教室報到
老師說:我們班已經有兩人被扣考了,現在我宣佈有危險.快被扣考的同學...
我心理這時萬般期待著老師念到我的名字
就像已經入圍九次金馬獎卻從未得獎現在第十次入圍準備要宣佈得獎者那般期待
一個兩個過去了
三個四個被叫到了
五個六個點到了名字
...七個
......八個...!
...沒有念到我
完了,原來我就是被扣考的那兩人之一嗎?
呵呵呵...到此為止了嗎?
(還沒!!!)
下課時老師叫兩名被扣考的人去找他
...
同樣沒有念到我
什麼?這是什麼意思?
難道我翹過這麼多課在老師的眼裡還不夠看嗎?
我覺得我好像被困在如來佛手中的死猴子
自以為翹了很多課把老師給氣死
但沒想到老師只是微微一笑道:孩子...你還不夠看呢
就這樣...我看到了無限的希望

英文期末考這天
我睡過頭了
從床上驚醒
拿起手錶一看
我超過了一個小時

除了懊惱
我心裡還有有另一個聲音
是屬於我的聲音
但卻不是我自發性想到的
"於是...我的寒假就這樣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アヤ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