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吳致秀老師的邀請(雖說是應邀,但其實我反而感謝老師肯給我這個機會)而參加了節目的錄影,而錄影的日期就是今天
由多媒體系的小龜的工作團隊操刀(因為我只認識小龜,姑且叫他們”小龜的工作團隊”吧),錄製完畢後影片會送到大屯有線電視由吳致秀老師主持的日語教學節目
本來我是想讓化學效應整團大家一起上電視的,但是因為大家到了期末都很忙,結果只有我跟笑點低的阿左參加
今天錄了第一首”あいうえおの歌”,所以決定阿左彈鋼琴,我來唱,本來我不想唱歌,但是因為阿左不會日文時間又趕只好我來唱,而吉他也因為我認為不適合而決定這次先不彈
場地用了音樂廳及學校昌明樓五樓的錄音室,小龜說想比較看看兩邊那邊好
錄影的過程也不知道算順不順利,開拍之前因為我歌詞還沒背好而緊張的不得了
兩邊各NG了四次,也就是都到了Take 5才搞定
多媒的伙伴們果然是很專業,要不是我也因為有玩團的關係而接觸一些比較專業的器材的話,真的會覺得同樣是大學生自己似乎完全比不上他們呢
或許可以用”術業有專攻”來安慰自己,但是他們的術業可以達到如此的專業,反觀我呢?反觀所有應中的伙伴們呢?
或許是對大家瞭解也不深吧,看起來應中系的學生畢業後能有出息的實在看不出來有幾個,包括我自己
我是指就現在而言的話,當然我絕對不否認每個人的未來都能有無限的可能性---只要還活著,一切都好說
話說回來,其實我覺得今天我錄影的表現挺糟的,希望節目製作部門不要因為看了覺得很糟就把我們的部分卡掉了,因為這次的準備時間真的不夠,還有下次的話我一定會雪恥的
等到節目順利播出後,一定要想辦法讓爸媽看到!
最後...想想實在很可怕啊,我這個人,到底有什麼本事可以稱為自己所”專業”的部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アヤ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