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圓餅二重唱在南山人壽黎明通訊處尾牙餐會表演,現場大概有一百多人,上場前真的還挺焦慮的,而且不知道自己是第二組就要上表演。當主持人介紹我們時我一下子就慌了,接著腦袋有點放空地上台接好器材,閉上眼睛,再睜開看看台下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們,嗯,我沒問題了。
演出過程雖偶有差池,但我敢大膽給自己打八十分。上場前確實很緊張,也許是因為這是第一次在超過一百人的"非親友團"面前表演,要如何博得他們的掌聲是項嚴肅的課題。所幸表現的還算可以,以我個人來說甚至有些超水準。因為擔心自己的狀況不好,感冒了一直咳個不停,本來以為會唱得不好但表演的當下卻覺得狀況奇佳,所以不是要拿感冒當藉口,而是覺得驚訝練習時明明咳嗽還頗嚴重,上台演唱"真夏的果實"時卻一點也不覺得吃力,彷彿自己是完全健康狀態一般,真是奇妙。
結果還不算太壞,又有酬勞拿,心情真的很不錯,但下週就是期末考週,還是得趕緊收心念書趕報告。
今天跟著大餅去領酬勞,兩個人分兩千五,南山人壽的朋友們,感恩啊!
為了完成企劃書寫作的期末報告,跟大餅兩人到了誠品去看看企劃書的相關資料,但我說過了,那是個火坑,對,那是個火坑。
離開火坑後我們又跳入了另一個火坑,唱片行,那也是個火坑,對,那也是個火坑。
本來身上有著領到的一千兩百五十元酬勞,現在只剩四百塊。
明天只有一天,得趕緊搞定禮拜一的考試,不然悲劇真的就要發生了。
據說今晚開始會轉冷,有些擔心,但應該沒問題的,我已經連跳了兩座火坑來取暖呀,只不過最近買的那些書跟CD都還沒開始消化,有些不是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アヤ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