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真的雨過天青我也不曉得,只是昨天有這種感覺
也許下星期,也許明天,也許等一下
我又會再度陷入麻煩之中,人生還真是處處充滿挑戰啊...
但說實在的,那些麻煩又卻是我自找的
我好像是為了解決一件又一件的事情而活著一樣,雖然每次都在抱怨生活不平靜
但到了哪一天,不玩樂團了,會長卸任了,書也不念了等等
我一定會無聊到把自己丟進沖水馬桶按下開關看看能否將自己沖走吧
也就是說,一直是萬里無雲的天氣也挺令人生氣的
冬天的太陽之所以珍貴也是因為不常出現;在夏天那令人煩躁的天氣太陽卻是顯得討人厭了
我為什麼會這麼犯賤呢?
不甘於平淡卻又為周圍變化反應不及所苦,想到這兒後居然很沒出息地認為之前碰到的所有麻煩事還真是令人愉快啊
就像肚子餓時總會覺得只要能吃飽就滿足了,真的在面前看到五百個法國麵包時卻又在吃了幾個後便覺得反胃
吃飽後對食物的反感是那麼的真實,但卻沒辦法一直保持在吃飽的狀態;總是覺得不能浪費食物,但是真的吃不下時突然獲得了五加侖的紅茶卻也猶豫該不該倒掉
"我再也吃不下了"明明每次吃飽後都會這麼想,卻又在短短幾個小時後又開始想念法國麵包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非得是法國麵包不可,總之先暫且假設地球只剩下法國麵包這種食物吧
我為什麼會這麼犯賤呢?---再怎麼思考下去似乎也不會有結果,而且對於最後的答案應該會是"因為地球上只剩下法國麵包這種食物了,實在是太悲哀了"的可能性好像越來越高而害怕不已
正在煩惱這件事時,窗外的天空似乎又落入雨要下不下的狀況了
真是太令人高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アヤ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