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學校進行了應用中文系的新系徽投票,結果不太令人意外的是第二十號贏了,以幾乎壓倒性的票數通過我們所設的門檻
離開時在電梯裡我開始想著以後穿著那件新系服的心情不知道會是怎麼樣
正這麼想著、高高興興背著Mary要去團練室的我,在跟麵線玩得正高興時接到了電話
張棋子同學跟我說有一個壞消息跟一個好消息(還是一個好消息跟一個壞消息?)
好消息是系主任說製作系服廠商的事情我們系學會不用管了,讓他們搞定去
壞消息是主任想干涉我們的投票結果,說要把我們投出來前三名的結果交給他,最後再由老師選出第一名
搞什麼BB槍啊?這算什麼?
況且在我聽來兩個都是壞消息吧,現在總共有四家廠商在跟咱們接洽想要取得幫我們作系服的這筆生意,我絕對有把握從中比出最低的價位,要說老師比較有經驗,學生會被騙的話我倒覺得這是鬼扯
我在這方面的經驗絕對比他們還多,就算傳說系學會的指導老師以前大學時社團玩得多好多好,那又怎樣?既然如此那還不懂系學會是個自治單位嗎?
迫於無奈只好讓小三姐將前三名的檔案給我,我今天要親自去系辦問個清楚,一面這麼打定主義的我,一面開始想像明天到系辦後的情形
1.
”主任,那個...關於系徽的事,請問...”
”喔!那個,邦圓,我跟你說......如此如此...這般這般...”我就這麼被她強勢的語句搞到講不出話而屈服後沒出息地去報告給大家知道,然後大家失望地抱怨著,從此替系上做事的熱誠與動力便像中東地區的石油一樣一天一天地枯竭了
2.
”喂喂喂!搞什麼鬼啊!?(踢桌)他媽的老子的系會幹部辛辛苦苦弄的投票好不容易弄出結果你他媽的說要干涉就干涉啊?給誰難過啊?你們老師想怎樣關爺爺我屁事啊?以後出去頂著中技應中的可是我們不是你們這些一天到晚在內部鬥爭搞不定的老師們啊,幹!”
”是,對不起,我知道錯了,那麼,一切全聽你的”
”這還他媽的像句人話!”如此,我再帥氣的轉身回頭再瞟一眼”下次再敢這樣老子就不幹了!你們全去吃超營養老雞排吧!他媽的到時候系會倒掉也不干老子的事!”
當然,1跟2都不是我所樂見的,如何在這中間取得平衡我得好好想一想,說到這裡,我今天上午中國近代史的作業還沒寫完呢,真的是...腦袋一直迴盪著阿晏的那句”媽的BB槍咧”
PS.我在打這篇文章的時候Winamp剛好放到了施文彬的”誰是老大”,還真是會挑,Winamp真是了不起的播放程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アヤ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