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真不是開玩笑的,我完全沒料想到這週從家裡離開下到台中後等著我的竟是一連串的惡夢,壓力大到都腸胃炎了,有兩天都睡不好半夜起來腹瀉
一切應該都要從禮拜一的系刊與中文週籌備會開始吧,那天決定了太多事,雖然一切都是這麼趕,但是還是覺得老大不爽
老師他還真是做足了”只出一張嘴”的功夫,那本來是我做的事,他等於把我降格跟一般幹部一樣了,使我非常尷尬,讓我不做事的話就覺得怪怪的
可是一做下去還真沒完沒了,不是我不想做事,我本來就很樂意幫忙分擔幹部們的工作,雖然身為領導者不該一起下去工作,應該掌控全局,但是我想大家都是同學,又不是出社會後在一般公司是真的有階級之分的
只不過這樣反而讓我覺得真是沒完沒了,有許多小事都要我自己去弄,老實說我有點光火,如果是大家一起同心協力做事我想再怎麼忙也會樂在其中吧,就像一上校歌比賽那樣,明明就很趕,可是一群朋友在一起弄,大家一起同甘共苦,老實說,那段時光真的很快樂
但現在讓我光火的是我總是覺得我是一個人在忙,不是只有我在做事,而是我做的事都是我一個人在做,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會這樣,跟系會裡的同班同學幹部們並沒有交惡,但是卻也不可能變得再熟識了,已經刻意被劃出距離了,真的是很討厭的、很社會化的交往方式,真想跟他們說有種以後出社會也這樣對他們上司,包準他們被整死
不過話說回來我也不是他們上司,他們即使讓我再不舒服也無所謂啊,沒有了感情,即使身處同一系學會、身處同一個班級,也不比陌生人好到哪去,頂多知道彼此的名字,頂多彼此過去有可能成為好朋友
但是現在看起來,淨是一些看了就叫人肝火上昇的傢伙,我相信他們看我也相去不遠吧,不然沒理由這樣對我
在這麼多的麻煩事中唯一讓我感到有趣的就是跟笑點低的阿左去參加錄影這件事了,雖然準備不周讓我們倆很麻煩可是真的很有趣,希望工作人員受得了我們倆的不爭氣
至目前為止已經錄了三首歌了,今天還為了錄影穿了難得會穿的襯衫,加上戴了買了到現在還沒戴過的銀墜子,雖然有點不自在但是心情卻實有好一點了
週末終於到了,終於可以讓我喘口氣休息一下,明天放鬆心情快快樂樂去練團,週三放學要表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アヤ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