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路燈昏暗的光線淡淡灑進房內,披在我身上
是令我感到慵懶的鵝黃色
上次看到久違的陽光時還希望它能就這麼持續閃耀著不要消失,但罩上這層黃衣後又覺得天空的夜色也很可愛
並不是我現在有欣賞夜色的雅興,其實我現在也如前一陣子般不開心,說得正確點甚至更糟了吧
在我停機車的地方那兒有一叢開在瓦礫堆中的小花
不知道怎麼著,突然想起她們了呢,連這麼小的事物也能在此時佔據我的思維,看來我的腦袋也停擺得太過份了點
為什麼最近什麼事都不順心呢?連在這兒打文章我也要用幾近強迫自己的方式
晚上本來打算要用功看點考試內容的,卻輕易地宣告放棄了,還跟同學印了寫有他們筆記的講義,真是太對不起他們了
一切一切都像是失了焦一樣,跟我理想中事情要走的方向錯了開來,而且有越差越遠的趨向
我實在搞不清楚現在自己都在在幹些什麼,要是有人問我大二快結束前都在做些什麼我肯定像被問及自己從小到大吃過幾個統一布丁般啞口無言,難以回答
這好像不是很容易就能解決的情況,現在真的、真的好混亂
把螢幕關掉,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アヤ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