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現在情緒還在相當興奮的狀態,所以可能沒有辦法使用準確的文字來表達心情
平常(經常)我都處在情緒低迷的情況,對於適當地將自己的心情轉好的方法總是感到很困擾,而吃巧克力可以舒緩我的情緒(巧克力真的很好吃,Dove的絲滑牛奶口味真是棒呆了),所以我總是仰賴巧克力將心中的苦悶稍轉香甜
但是剛回家後嘗了巧克力竟覺得沒有特別的感受,現在的巧克力竟沒有味道!我想這就跟吃完甜食再喝紅茶便會覺得紅茶淡然無味是一樣的吧(所以英式紅茶都是無糖的,因為英國人都會配甜點,但這是題外話)
總而言之,就是

”幹!怎麼那麼High啊?我猛烈地覺得...
有去迎新真是太好了!當工作人員真是太好了!拿著DV到處跑到處拍真是太好了!跟大家一起吃嚼勁異常頑強的奇妙鍋燒麵真是太好了!能拍到大家快樂的笑真是太好了!晚會很熱鬧真是太好了!香火舞順利演出真是太好了!營火一直燒不旺可是也沒滅真是太好了!團康遊戲學弟妹很投入真是太好了!只是跳電不是停電真是太好了!隔壁精神病院的病人沒有衝過來把我們砍死真是太好了!全體一起跟我跳”你是我的花朵”真是太好了!雖然我沒氣又破音表演失常但學弟妹還是很捧場真是太好了!煙火秀真是太好了!夜遊扮鬼有把人嚇到尖叫真是太好了!晚上有熱水洗澡真是太好了!國王遊戲真是太好了!晚上被山上的野蚊子氣瘋但換帳篷就很好睡真是太好了!隔天居然自然醒真是太好了!大地遊戲跑得好累但大家都有拍到真是太好了!被小隊輔巴結真是太好了!DV拍到帶子不夠但好夥伴立刻去幫忙買了回來真是太好了!看各個小隊遊戲輸掉被懲罰真是太好了!背條感性時間真是太好了!有學弟妹找我簽名真是太好了!拍到學弟妹睡著的樣子真是太好了!大家平安歸返真是太好了!迎新圓滿落幕真是太好了!
最後...活著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アヤ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