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似乎身邊不少同學、朋友正為了感情事而煩惱著,也許是跟另一半的相處有了些波折,也許是苦戀著心儀的對象卻又不敢有所行動、表白,再加以聖誕節將至,更是將那份哀愁加劇甚深
我也曾有過那樣的煩惱,深諳那份滋味之難受,但現在的我看來,那樣的煩惱不也是種奢侈嗎?即是說,我有些羨慕起那樣的人,不論箇中甘苦,就單論心裡頭能有個讓自己日思夜想的對象已經是件很美妙的事了
但正苦惱著的人們必定無法體會我對那份感情的羨慕,如同現在的我對於那樣煩惱的苦悶已經淡忘般,看著自己所沒有的,總是覺得比較好,應該是這麼回事吧
最近腦子裡就裝著這些東西,無法平靜下來,卻又沒有心亂的理由,大概是有些對著這樣的自己生氣了吧
金庸先生著的"笑傲江湖"中左冷禪曾言道:"現在的江湖就像一灘死水,我不習慣這種平靜"這樣唯恐天下不亂的人,卻是與我此時心照不宣
我受不了自己已經那麼長的時間內心都像灘死水一樣沒起過什麼波瀾,一絲漣漪都不見,但其實心湖底下是混濁的,並不清靜,很久沒有對別人動心的感覺了,我不習慣這種平靜
我也不過是發發牢騷罷了,正為著愛情煩惱的朋友啊,希望你(妳)好好享受這種感覺,而能留下美麗的回憶,或許會有點難受,或許會有點受傷,但那都是再正常不過的人生中美麗的綴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アヤ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