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非主動性的情況下一些身邊常使用的物品都換新的了,舉凡手機、電腦、鍵盤、連螢幕都換新的了,心情也跟著不同
感覺還不錯,手機是因為媽辦了續約而免費得到的手機,之前她也拿了用我的門號續約送的手機,現在這支她就讓給我用了,雖然我的前一支還可以用,但換換也無妨吧,我好像還滿少換手機的,從來沒有為了換手機而花過錢,錢都用到別的地方去了
最近是因為要做影片剪輯而跟家裡借了那台新電腦,跟爸媽說好只是借,沒想到在我搬下來不久後他倆又買了台新的,真了不起,於是便說這台就讓給我用了,又剛好姨丈換了22吋寬螢幕,本來那台就送我了,現在整台電腦已經沒留下七年前那台的影子了,舊的那台就把它捐出去吧!
新的東西有新的味道,如雨後的晴天一般
這個學期到現在為止的確很有一番新氣象,令我感到一切都有不一樣的走勢,感受新了,電腦新了,手機也新了,我想,改變最大的怕是我自己了
牽一髮而能動全身,也許是我自己某方面的改變,改變了環在自身周遭的氣,進而看事情的態度都不同了
我想是自己不像以前那樣患得患失了?不因為得到了什麼而歡喜,也不因失去什麼而沮喪?還是現在都只看見好的一面,忽視了壞的一端?
希望是前者,只不過,我似乎對於有新電腦及新手機用感到有點快樂
隔了幾天沒有打文章,現在果然感到有點生疏,寫文章這種事要能一直抓住腦中飛過的句子還真是很難,一句一句推砌了起來,整體要能漂亮又更是不易,總是常忽略了大體平衡及內涵意義,寫出一些贅字堆成的垃圾,每當如此便會覺得非常洩氣
但也不過是頃刻間的事,畢竟寫文章是件這麼有趣的事,有了新的心情、新的想法,文章自己便會要求被寫出來,彷彿這是很自然的事一般,不過這樣的機會也不常有,平常還是維持寫作的習慣為好
東西都換了新的,再來若去剪個頭髮應該也不壞,那樣一來,什麼都似將煥然一新,那是不是也該有個新的......
算了,隨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アヤ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