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我曾在細雨綿綿的日子裡 描繪你的輪廓
捕雲做硯 迎風為墨

蘸上天一方的接際
突然一個踉蹌 灑了一座 巴山夜雨的秋池
在驚恐之中 似旋繞空中 翻山越嶺 開阡度陌
然而你已消失 無影無蹤

今年我總在炎陽喧囂的日子裡 找尋你的腳印
踞山以望 面海而泣

看著地平線的彼方
覓了半個年頭 剩下半份 破碎凋零的期待
於熱情之後 唯回首來路 拂袖起身 拾掇傷悲
只由這份濃情 枯黃憔悴

如今你笑著說我傻 說那雲 那風 那凝望 那哭泣 到如今雨後天青
都是你的足跡
如何才能使我明白 你也是那樣洶湧澎湃
其實你早已到來
你於是發誓放送一生的光芒 收盡我底心的淚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アヤ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