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從上個月開始,我常去日出廣場的門口一家賣豆花的店。
去做什麼?吃豆花嗎?
哼哼,事情絕對不是傻瓜所想的這麼簡單。
"罵誰傻瓜啊?混蛋!"
當然是罵我自己,因為我常去的理由真的挺蠢的。沒錯!Bingo!That's it!
是為了看可愛的店員。
當然沒有疑問的店裡的東西是不錯的,打著創意豆花的標題,將水果及各種不可思議的東西(對我來說山藥及紫米算是不可思議的了)與豆花做搭配,意外的發揮了神奇功效,有別於傳統豆花了不起就是加糖水及碎冰、花生、大紅豆等等。
所以新鮮感有了,加上我吃膩東西的頻率並不高,也就是可以對某樣食物相當死忠,因為懶得傷腦筋要吃什麼呀,所以吃到還過得去的就會常買。當然並不是說這家豆花僅只於"過得去",應該可以列入"還不錯"的等級,再加上那句老話:"服務態度好到讓人覺得很爽"之下,就構成想常常去的理由了。
不過回到最初還是因為那個可愛的店員,第一次聽到她在店頭"你好、你好"的叫時就覺得這家店值得一試,不巧那時已經吃得很飽了,於是在心裡打算下次如果又是她顧店,就一定要來坐坐。這麼幾次之後幾乎快變成習慣了。唉,我真是膚淺啊。
偶爾經過看見她不在時甚至還會覺得很失落呢,這時會責怪自己,一定是自己腦子裡淨想著一些下流的事,所以她才不出現的吧!
"別說傻話了!我...我才沒有想什麼下流的事呢,我期待的只有眼神的交會與找零錢時手跟手不經意的偶然接觸而已!"

.........................................................。

話說回來,那個像是店長的大哥,不笑的時候看起來滿兇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アヤ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