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偷懶好幾天沒打文章了,真要不得。
胸口的小人不停敲打著,隨著一次次意識到,感覺也越發清楚。
還真是可惡!
聽說前幾天沙塵暴的空氣中含有戴奧辛成分,想必我已經吸進相當可觀的數量了,我會不會就這樣死掉呢?如果是這樣,在僅限的、短短的人生中,那些該追求的、想追求的事物,是不是該及早把握?儘管有些不安、有些笨拙、有些不知所措;可能會失落、可能會被拒絕、可能會有點受傷,但那也只是人生中必經的再普通不過的遭遇,僅是如此吧。
不管是不是會早死,當這樣假設下來後,對於一些還沒嘗試的事、想做的事、做得到的事,好像就會這麼多了些動力出來。我想不老不死的人應該永遠不會有什麼作為吧。
胸口的小人仍不停敲打著,只要腦子一放空,那股強烈的窒息感便襲來,接著的數秒,甚至數分鐘內,腦袋都沒辦法從事任何思考,只能任它折騰。
可惡的小人啊!
最近有幾天放學後跟峻仔去操場慢跑,雖然早知道這絕對是比窩在房間還有意義的活動,但沒有人一起,就是不想動。
懶啊,想起高中時自己還挺愛慢跑的。我跑得並不很快,肌耐力也不算太好,但說到慢跑,如果只是慢慢的跑,不用趕速度趕時間的話,我可以一直跑不停下來,不是不會累,也不是自己體力多好,只是對於應付喘不過氣的撞牆期頗有心得罷了,在那種時候,只要腦子放空,調整呼吸,一下子疲勞感就會完全消失了。所以如果不趕時間的話,我認為動輒跑個一、兩萬公尺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
胸口的小人還在不停敲打著,更不妙的是,我感到它正漸漸變大,再這麼下去,它遲早會壓得我喘不過氣,到時可能不是呼吸調整法可以應付過來的。
可是,這種感覺真的很爽。
要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アヤ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