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前一天吃的花枝麵辣加得太多,從早上開始就一直在拉。前後跑了幾次,大概拉掉五個憨八嘎了吧。
我有時候會覺得,自己腸胃不好是自己造成的。也就是說,所謂吃不胖的體質是可以後天打造的,愛美的女性朋友們啊,妳們有福了!
不過為了愛美而考試考到一半想拉屎,也不太妙。
下午上完課後跟著峻仔與鋒哥去剪了頭髮,這次的改變真的讓人怵目驚心。一下子髮量少掉了很多,大概也有五個憨八嘎那麼多。在設計師剪的過程中由於沒戴著眼鏡所以看不清楚,但從頭上涼快的感覺、從鏡子看到鋒哥莫名其妙地對著我頻點頭及如二戰時期德軍轟炸機投下的炸藥般無止盡落下的髮絲,還是隱約覺得不大妙。
我只是跟設計師姐姐說:前面要修、側邊耳朵要露出來、後面不要留。那個姐姐輕輕地說了聲"OK",充滿說服力地讓我乖乖坐在那隨她高興的"OK",就開始下刀了。
不知過了幾個世紀,待設計師姐姐終於完工後我重新戴上眼鏡,看著鏡子,噤聲了半晌。
唉,未嘗不是好事,頭髮一直都懶得剪,上一次剪這麼短已經是多久以前的事了呢?差不多是織田信長在桶狹間把今川義元給捅爆的時候吧。有種淡淡的哀傷。
離開的路上一直覺得很不自在,好像裸體遊街的感...不,比那更糟,我簡直像不該出現在路上一樣,我害怕路人往我頭上看,即使根本沒有人在看,我也根本沒有看誰往我頭上看。
不過,還好,還好五點多的時候英雄找我出去吃飯,還好小胖詭異地坐在日出廣場門口吃豬排咖哩飯,因為這樣,我到現在還坐在雲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アヤ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