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了L'Arc~en~Ciel(彩虹)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覺得很後悔。
後悔沒有買好一點的位子,後悔沒有買VIP的位子啊。實在太值得一看、表演得太精彩,所謂的亞洲天團至少要像這樣啊!不,不只是亞洲天團,以他們的水準怕是跟太陽系外的比也是毫不遜色啊。
總計四萬多的位子只賣出了約一萬七千張票,讓我不禁感慨彩虹在台灣的人氣真的只有這樣啊?最該感慨的是在台灣所有當紅的、或地下樂團都好,恐怕沒有任何一個能跟彩虹相比,說望塵莫及都是客氣,連塵都望不到吧。
他們以世界巡迴的路徑動畫開場,第一站是上海,接著是香港,第三站出現了"台北",一看到這我已覺得眼眶濕了,莫名其妙地覺得感動,接著開場曲一下,徹底地震撼了在場所有人的心靈。
之前哥說以後有這種大團的演唱會一定要來看,果然沒錯。身心所受到的感動都太大了,有決定要去看真是太好了。
整場下來一首首耳熟能詳的歌曲連續轟炸,幾乎沒有休息的空閒,一首"Honey"結束,沒想到下一首又是"Stay Away",實在已經不是大呼過癮可以形容的大呼過癮了。
前陣子去找阿吉哥,他問我還有沒有在彈吉他。"當然有啊。"我這麼說道。"可是都是自己彈彈,沒有人陪我玩啊,你陪我玩嗎?"
"那,哪天把你吉他帶來,我們來玩,我買了一套電子鼓。"
我覺得很感動,要不是介意在場有別人及彼此身份的差別,真想一把抱住他。
是啊,我還是想玩樂團的,看了現場的彩虹之後,更加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アヤ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