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禮拜五的事了,我做了可能是大學四年最青春的一件事,把自己辛苦創作出來的歌曲,終於鼓起勇氣交到了喜歡的人的手上。
而我現在,剛剛得到了一點成就感,剛完成了一份重修課的報告。
這兩件事有什麼關係呢?啊哈哈~不知道。
只是想紀錄一下那個感覺,可是卻沒有當天寫下來,怕感覺流失了,真茶包的咧。
總之就是,還好我做了,還好沒有放掉那個難得的機會。
很希望她會接受,很希望還會有後續,但是,關於在這之後要怎麼辦,我完全一點頭緒都沒有。就算是現在,想到將CD交到她手上的那個時候,手彷彿都還在抖啊!
雖然這樣講有點對不起從前,但我真的覺得那是我這輩子最緊張的時候了吧,這是第一次,敢在完全沒有把握的時候,就有所行動。腦袋空白不說,手腳也止不住顫抖,臉頰更是強烈感到發燙,交出去後還急著到廁所去猛洗臉。
胸中的大石一下子放下了,滿滿的充實感流遍了全身。
爸說,現在不是我玩樂的時候,可是我可是很認真的,這可不比玩樂啊,這個太重要了!
只是為了不留下遺憾,所以得失心不要太重,嗯,不要太重,可是,好希望她會接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アヤ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