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由我一手主辦的應中文學獎,由於不可抗拒的王八蛋因素,將於五月二十日二十三時五十九分五十九秒九九九九九九...正式截稿
我打算投短篇小說類稿,現在差不多是十八日的最後一個小時,所以我大概還有將近四十九小時的充裕時間好完成投稿的動作
要在這麼長的時間內完成一萬兩千字至一萬八千字的短篇小說簡直是易如反掌
所以這次也是一樣,不論得獎與否,只要寫出來了,我就試著將它放在這兒
這陣子實在是忙得焦頭爛額,好不容易道教與民俗學術研討會在今天告一段落了(老實說,讓我挺失望的),終於可以開始著手小說寫作了
下一篇出現在這裡的文章,將會是我的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アヤ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