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則消息真是讓我感到很爽,這簡直是奇蹟啊!堪稱史上最大逆轉!季中阪神一度將與巨人的勝差擴大到13場之多,但是封王的還是巨人,真他媽的爹卡路恰!
威助哥哥,不好意思啦,誰叫你當初不加盟巨人軍呢?真可惜,好像自從回台灣打完經典賽就受傷修了半年,一直到現在還在低潮,威助哥,辛苦你了。其實好像不只威助哥,近幾年來旅日球員只要加入中華隊的,除了偉殷哥外,根本全都是去日本養傷的,日職球團一再於咱們寶島買到痛痛人,卻還是鍥而不捨派球探來關注我們的球員,真是了不起。
今年巨人又有機會可以挑戰日本第一,今年的實況野球決定版巨人隊又會變超強了吧。
其實以今年巨人軍的陣容,會一度被拉到13場勝差,根本就不能原諒啊,投手群就有上原我的愛、雖然有點老的豐田、速哥クルーン、高橋尚成還有今年才補進的勝利保證グライシンガー,野手方面除了老屁股的阿部、二岡、高橋由伸外,還有奧運後終於被罵到醒過來的李承燁、谷、怪力死老黑ラミレス以及恐怖的小笠原,這根本是明星隊嘛。
記得第一次看巨人隊的比賽是在差不多快十年前,深夜的時候忘了哪一台在轉播美日明星對抗賽,好像是MLB剛拿下世界大賽的球隊到日本跟當季拿下日本第一的球隊來場表演賽的樣子,而那場比賽,想當然爾,就是邪惡帝國洋基對上讀賣巨人了。
那場比賽記得是洋基贏了,不過比賽詳細我早忘光了,那時候的我根本沒在看MLB或是NPB的,只有在電視前看CPBL的轉播,所以其實看得沒什麼興趣,只覺得"既然是美國來的,當然很強啦,會贏日本是理所當然的"這樣的死小孩心態。
後來帶領我入門MLB及NPB的都是電玩,分別是EA的"MVP baseball"及超任時代的一些棒球遊戲,受到那場表演賽的影響,於是我只要玩棒球遊戲,首選隊伍一定都是邪惡帝國或讀賣巨人,然後為了瞭解敵情,才會開始去認識那些被我列為配角的隊伍,就這樣,我開始關心起MLB,以及日本職棒NPB。
真讓我期待今年的實況野球決定版,期待巨人重返榮耀啊!要是上原、豐田、兩個高橋、阿部、二岡、谷跟小笠原能通通年輕個五歲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アヤト 的頭像
    アヤト

    Life with Dorphia, Irene & Mary

    アヤ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