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家裡的網路給爸切了,所以我過了一個多月沒有碰電腦的日子(沒網路=沒電腦!?),而就在剛才,我終於回到了我電腦前面,微微顫抖的手指輕觸一下開機鍵,我彷彿聽到了聲嬌喘。
接著打開螢幕、轉動喇叭,大手一擺放在那可愛的小滑鼠身上,好好愛撫了一番,接著開機完成,進入作業系統,我迫不及待地連上網路,就在連線成功的那剎那,我簡直爽到快飛上天!
一個多月的假期過去了,這是大學生活的最後一個長假,我沒什麼計劃地過完了。
雖然我什麼都不用做,但我也並非真的整天在家無所事事,還是會因為受不了整天待在家而往外溜達了幾次,不過才想把照片放上來,卻發現容量要爆了,這真是逼我去買VIP還是再開一個帳號嘛(嘆)。
一兩年前才因為相簿容量要爆了而刪了許多,想說反正相片還在硬碟裡就沒在怕,結果真他媽的,舊電腦沒多久就死給我看,新電腦的板子也讀不到舊型的硬碟,於是有許多照片就只能面臨流失的命運了,雖然不捨,卻還是得擦乾眼淚勇敢地邁向明天啊。

這是我過年期間所做最大條的事了,我利用去年的結餘加上消費券,買了我這輩子第一台單眼,唉,自從我的i70被幹走之後,終於是感到痛快了些。
型號是SONY的DSLR-A350,也就是α350,買到之後抓在手上的感覺,實在是,舒服~,以後它就叫阿花啦!雖然這名字沒什麼深度,可是很可愛啊!
本來是想找Nikon的,畢竟系辦那台我也用熟了,想說買D40的進階機種,不過桃園地區我實在沒有熟的攝影專賣店,說來奇怪,我對台中的熟悉度已經遠遠超過活了十七八個年頭的桃園縣了。
讓爸陪我在中壢繞啊繞的,找到一家有Canon的,就去看看,我看到店頭展示櫃有台40D,因為我對C牌並不熟悉,就試著問店員說40D是故意跟D40打對台用的嗎?因為我知道C牌跟N牌互相是非常競爭激烈的,結果店員用了很輕蔑的口氣說:啊?大哥,我有沒有聽錯啊?40D跟D40比?等級差太多了好嗎?跟D40一樣等級的要找1000D好嗎?
聽完後我跟店員說了聲謝謝便離開,我跟爸說我不喜歡他,因為他把我當笨蛋。
事實就是這樣,沒錯,我是笨,我是不瞭解,但就是因為我不瞭解,才要問啊,如果我什麼都懂了,要你這個店員幹嘛呢?大家買相機就都去投販賣機得了不是?他不知道我手中捏著白花花的銀子準備要請他笑納的嗎?他就因為這樣少做一筆生意,不划算吧?
最後到了一家So-net門市,裡頭專賣SONY的東西,清一色都是SONY的可怕景象,我進去後就盯著單眼相機專區看呀看的,一位大哥立刻上前說要幫我介紹,看他介紹得如此精彩,很難不動心啊。於是三分對剛剛那個沒禮貌的店員賭氣、三分對SONY的信心,再加上四分有感於這位大哥的親切,衡量一下預算後我心裡下了決定要買α300,跟他要了一張DM後就先回家再考慮考慮,整晚拿著那張DM看呀看的,越看越心動。
幾天後再跟爸到那家店去,卻驚傳α300已經沒貨,說是要過年了,賣得特別好,就在我考慮要不要買等級低一些的α200,還可以省些錢時,爸居然義氣相挺,說要貼我三千大洋,讓我得以將α350給帶回家,喔!爸,你真偉大!
於是乎,從此我就有了自己的DSLR,不必再跟系辦“借”了。

這是買相機的贈品,香水,因為另一個贈品是疊疊樂,我怎麼樣都不認為我會需要疊疊樂,所以選了這個。
由於阿花用的不是SD卡而是CF卡,我沒有讀卡機又沒帶到USB線,所以裡頭的照片暫時無法放到電腦裡了,不過也沒差,反正我相簿的容量也不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アヤ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