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節越來越接近畢業,就愈發令我感傷。而今天,學會的學弟、妹們非常貼心地替大四的傢伙們做了一個簡單的送舊活動,真的很令我感動,一度讓我差點哭出來。
我的哭點實在很低,要不是在場人太多,眼淚真的會掉出來。我常常自己躲在房間看電影或日劇時都會眼淚流流流流不停,應該有一些朋友知道。雖然我沒到處去宣傳,但也不會覺得不好意思而特別保密。
這些學妹們還真犧牲,為了我們辦活動就夠嗆的,還特地穿旗袍。
想到升上四年級之初,我給自己暗暗下過決定:比起大二、大三,我要儘量減少與新生接觸的機會,為什麼要這麼做呢?當初說服自己的理由是,只有一年的時間,處得不好就算了,要是處得來,認識了很棒的朋友,等到要分離時,不是會很難受嗎?
到今天我才發現,那真的是騙自己的。其實我在逃避吧,我害怕自己不被接受,自己不受歡迎;我害怕像去年一樣,才開始熟識,卻又不知為何變得很陌生。一想到,我就害怕得不得了。
今天一到會場,發現大家都有一個小天使,我才想到阿貴有告訴過我這回事,我本來以為是一組人一個小天使,沒想到會是一對一,這太爹卡路恰了,好害羞的安排!

接著沒想到還有安排表演,真的太感動了,為了我們這些不熟的四年級,他(她)們居然願意這麼做,比起來,我之前的想法真的太幼稚了。

她唱完歌後,紅布一掀開,後頭就出現了這組人馬。



主秀似乎是這個學弟,好黑的一個學弟。
接著表演完畢,要開始一段跟小天使跳交際舞的橋段,尷尬的來了。
...我的小天使呢?為什麼沒有人來領我?大家都成雙成對的,我是不是身上帶菌啊?怎麼沒人要接近我?
一度讓我尷尬得不得了,我好像成了爹不疼娘不愛的小孩。
幸好有個好心的學妹把我領走,真是委屈她了。
這些學弟妹還很用心的準備了花送給我們,我的臨時小天使還給了我一個擁抱,將我剛剛尷尬的不適都化解了,天啊,好大方,跟她相比,我實在太閉俗了。
活動中還一直有貼心的學妹幫我們準備食物,這個送舊活動,真的是好讓人感動。
可是,他(她)們越這樣,我越覺得捨不得離開這裡、捨不得離開他(她)們,天下還真是沒有不散的筵席,沒有好好珍惜跟他(她)們相處的機會,我大概是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アヤ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