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班同學的畢業感言,是要放進畢業光碟裡的版本。臨時得知還有這麼回事,於是匆匆忙忙通知大家來錄製,全長被限制在三分鐘,而且最後期限是今天的二次校稿,也就是說我得在昨天把影片給生出來,所以只做了簡單的修剪。由於並沒有每個人都拍到,所以我打算再自製一份完整版的,也可以把沒拍到的同學給補齊。

跟其他許多系、或是一般大學比起來,我們班(或整個應中系)是比較沉悶且內向的,但也因為這樣,讓大家在影片裡的表現也顯得較自然、親切,也許沒什麼突出的創意跟笑點,但我想只要能忠實紀錄下大家畢業前的模樣,就已經夠了。



時節臨近最後一次期中考,本來有點閒散的生活又開始忙碌了起來。

只不過,許多事情的發展並不如想像中順利就是了。首先,畢業旅行就面臨了難產的情況,讓我傷透了腦筋。

在昨天的班會,做了畢業旅行最後一次的意願調查,結果並不很理想。這麼說雖然很對不起那十幾位熱情捧場要去的朋友,但總是有點覺得大家沒太把畢業旅行當成一回事。

“我們班同學的照片怎麼那麼少啊?”從做畢業紀念冊時就有這種感覺,而到了畢業光碟要匯出時,這種感覺更是強烈,一度面臨不知到要放什麼照片進光碟的窘況。我想是有點後悔了吧,對於自己沒能多拍攝班上同學的照片。



利用昨天開班會,班上同學(理應)會全員到齊的時刻,進行了畢業感言的補拍,為什麼說是補拍呢?因為把最後期限搞錯了一天,以為只到三月底,沒想到多了一天,能入鏡的同學就大大增加了。





這是禮拜二,在臨時通知下來拍攝感言的朋友們,真是捧場啊。







































於是,既然自己手上有了阿花這個好東西,我就該好好利用,在為數不多的時間裡,捕捉有大家在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アヤ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