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底的陽光,會讓我有進入夏令時節的錯覺。冷了好久的天氣,還是會回暖,只是曾幾何時,回暖的程度總是會過頭。
初二那天,天氣還是那樣冷颼颼的,現在想想,不過是十一天前的事,卻恍若隔世。
突然想到從入伍那天算起到現在,也差不多要半年了,算快嗎?
因為很想要麥當勞推出的小叮噹十二生肖系列娃娃,就約了文雯一起去,她好像也頗想要的。
講到這就奇了,上次大家出來聚餐時,她提到了小叮噹娃娃這事,現場居然也沒引起什麼共鳴,倒是我,內心激動得很哪,因為我每次看到電視廣告我就心癢癢,想要得不得了,為什麼好像想要的人不是很多呢?
而今天到了麥當勞,居然全都沒了,我們撲了個大空,唉呀,明顯的,很受歡迎嘛,果然是那天出來聚餐的老屁股們沒有品味,哼。
不過沒有順利拿到小叮噹這個打擊還是頗大的,所以我又去敗了一片CD,Helloween的二十五週年紀念專輯,而我現在正在聽。
其實我本來就打算去買,所以也不能歸咎於沒拿到小叮噹的緣故,只不過花錢這個動作本身就會讓我感到舒服,可以消減鬱悶,唉,我到底在說什麼?
文雯這個老師當得真是挺有模有樣的,居然連聯絡本都親自參與美工設計,一方面覺得很佩服,一方面,我也很羨慕她。
其實我還是很想當老師吧?
即使只是實習也好,真想嘗試每天早上走進學校,想辦法弄high教室內那一群死氣沉沉沒睡醒的小鬼,常被氣得要死、累得要死,又不得不繼續想辦法跟他們耗下去,這樣子的生活。
但說想,我好像也沒那個立場,畢竟我也沒有為了當上正式老師而付出過什麼行動,總是拿現在教師太難考,缺太少來當藉口,而且我連教育學程都沒有修。
小時候,做什麼好像都不知道怕,長大後,總是在做之前就放棄了。
不過未來的事還說不準,用不著現在就洩氣,出路有很多,也不是沒做老師就好像會過著放棄夢想的人生似的,畢竟我的人生不會只有這條出路,一切還是等得該死的兵役服完,才能有下一步行動。
加油吧,新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アヤ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