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道變了。
約莫在十一個月前,我收到了兵單,也就是役男徵集令,進入了國軍這個溫馨的大家庭(無誤),而再過一週,八月十六日,我將要離開那裡,恢復本來活老百姓的身份。
這可是我盼了好久、好久的事。
世道變了。
平野綾失控似的在電視節目上公開自己過去的戀愛史,我是無所謂啦,但這麼一來搞得一狗票人精神崩潰,甚至有人揚言要對她不利。何必呢?偶像也是人哪,難道偶像就不能跟別人談戀愛甚至有過性行為嗎?不過這個消息真是夠勁爆的。
這可是我始料未及的事。
世道又變了。
新政府上任已經兩年了,還在拿前任的不是來掩飾自己的無能及失策。我的國家...到底會變得怎麼樣呢?
這可是非常讓人無奈的事。
世道真的變了。
世界大學棒球賽成績不理想,結果體委會對即將到來的亞運,設定的目標竟然是「不要輸給阿共」。曾幾何時,日、韓已經不在我們的考慮範圍了,反正對上他們也毫無鬥志,只有雖敗猶榮。
這可是十分使人洩氣的事。
世道還在變。
文雯居然要去從軍了!志願役軍官,屌爆了!唉,該怎麼說呢,雖然事後才知道的感覺非常讓人不爽,不過事情就是已經發生了,況且就算跟我講也沒有意義,只能祝福她平安順利。厲害的是,她要在生日隔天入伍,比我還要犀利啊,我記得我是生日接到兵單,再過了八天才進去。
我好不容易快要脫離的世界,她居然要進去了。
這可是相當令人難以接受的事。
但不論世道怎麼變,飯都還是要吃,日子還是要過。所以,退伍後,得開始找工作了。
真是令人提不起勁啊。
世道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アヤ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