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因為又睡不著,就爬起來上網閒晃,想說去看看上原浩治的留言板,沒想到...
他回了!他真的回覆了!天啊!為什麼我要這麼high?因為那個「とある台湾からのファンですけど(某個來自台灣的球迷)」就是我啊!!!
上週開始不知道為何,突然想用日文來打打看文章,沒想到就這麼打出興趣,於是又多打了一篇。
過程還不算太卡,就偷偷為了自己的日文程度高興了一下,但又想到自己是個二級都沒考過的人,就不由得又沮喪了一些。
想到學日文,就會想要去日本玩。那麼,去日本的話,有哪個是非去不可的行程呢?對別人來說,也許是淺草寺、上野動物園、東京鐵塔或是迪士尼樂園吧,但對我來說,非去不可的就是到東京巨蛋看日本職棒比賽啊!
想到日本職棒,我就想到我最喜歡的選手上原浩治,不過他已經到大聯盟的金鶯隊了,就算去日本也看不到他。
想著想著,就到他的官網看看有什麼消息,看到因為天候不佳,飛機不能飛,他很無奈的感覺。接著連到留言板看看,看著大家給他的留言,上原先生都會親自回覆,我覺得,能夠跟偶像這樣對談感覺好棒啊...。
對了,我不是也可以嗎?試試看吧,嗯!
於是用「某個來自台灣的球迷」為名打了這麼一篇留言:
「(不好意思我的日文不太好)
 上原先生你好!
 我是從2006年的世界棒球經典賽開始成為你的球迷的。(台灣沒有進到第二輪有點可惜就是了)
 直到現在,我有時都還會想起那場對上韓國的準決賽。
 那個當下,完全沒有會被得分的感覺,酷斃了。
 玩實況野球時也總是選有上原先生在的巨人隊。
 雖然日本有很多優秀的投手,但我認為上原先生才是最厲害的,
 無論如何,今後也請持續拿出最好的表現!我會一直為你加油的!」
而上原先生給的回覆是:「你的日文很不錯呦。你的心意我很高興。」
這個留言板是匿名的,而且留言是不是會出現,也端看使用者,也就是上原先生的意思。
所以說看到他的回覆,實在令我相當的感動。
什麼叫學以致用?這就叫學以致用啊!就算我二級沒考過,但是我被上原浩治誇獎了啊!比考過了還要爽啊!
嗯,記住這種感覺,下次去考,一定會過!謝謝你,上原先生!

要是能夠親眼看上原浩治的比賽有多好啊!!!
恭喜上原浩治拿到本季第十三個救援點,今後,也請你繼續在大聯盟站穩腳步,讓全世界的人知道,你有多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アヤ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